close

一直在等一个人

一直在等一个回头

一直在等一份笑容

我并不奢求在你那里找到幸福

 也不敢想你会有什么付出

 

很突然的

看到和你很像你的 身影 你的声音的 女孩

我就会想起你了

想起你你和我的回忆

 

看着你和他的背影,虽然你们不是男女朋友

可是我的心却痛了起来

我告诉告诉自己

让自己离开你

告诉自己如果你和他在一起 会比跟我在一起跟幸福

我会退出

真心的祝福你和他

爱一个人不是要拥有他的人 而是要让他拥有幸福

你幸福 我就幸福

如果我做牛做马 能换来你的幸福

我愿意无条件为你付出

我只知道我要让我爱的人 每天过着幸福 快乐 的日子

不是我傻 而是我喜欢你到无法想象我有多喜欢你

我会把这个秘密藏在心底

永远都不会和你说

我也没和你说过那3个字

我就在这里说

【 宝贝云 我阿纬 喜欢你 喜欢你到要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伟伟爱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