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时候会想。

我究竟喜欢你什么。

我究竟在等你什么?

也许得不到的才真的是最好的。

又或 者,我只是没有遇见,比你更好的。

 

是不是真的要到,等我忘记了你。

是不是真的要到,等我放弃了你。

是 不是真的要到,等我离开了你。

你才能真正地知道,我于你而言,也是那么重要

我承认。

我不介意迁就你。

我可以一直抬头仰望你。

只是,你真的,从来都不看我吗?

我在这 里啊,我在这里啊!你听见了吗?

我真想问一句,你究竟是聋了还是瞎了啊?为什么就那么无动于衷呢?

一次次反复。

哭累了,沉默了。

想放弃了,冷淡了。

可是时间一过,却又还是想念了。

放不 下,忘不掉,戒不了,走不了

身边的人都会心疼。

周围的人都会劝解。

大概也就只有自己了吧。

仍旧那么无动于衷。

大概也就 只有我了吧。

仍旧那么情有独钟。

该说什么好呢?

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伟伟爱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